[試吃拉] 德國來的 100%膠原蛋白水解 Verisol®

距離我上次吃膠原蛋白已經過了大約2年,上次吃的是顆粒型的,用吞的雖然可以減少膠原蛋白的腥味,對於不太敢吃海鮮的我還是吃得有點怕怕的。

這次拿到這瓶〔德國進口 100%膠原蛋白水解 Verisol®〕
老實說一開始打開還是有點擔心有怪味,先用鼻子聞聞看 XD

恩恩沒有腥味(覺得安心


說明書寫說要搭配維生素C 可幫助膠原蛋白吸收,所以組合裡面就有兩瓶膠原蛋白粉及一瓶VitaminC 粉,由於維生素C容易受潮結塊,所以特別做成分開的包裝。

真正100%無添加的純膠原蛋白,沖泡時不能超過 40°C,否則會質變且失去效果。過去我們常常買到可以加入熱咖啡、熱湯飲用的膠原蛋白,就要注意這樣的產品可能就不是100%無添加的膠原蛋白喔!

原料來自德國最大膠原蛋白製造廠,並且採用 Verisol® 專利小分子原料,加入水中迅速溶解不結塊。坊間很多品牌都說他們也是採用 Verisol專利原料,但真正標示出來的並不多,在選購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喔!



一次的用量是 6平匙膠原蛋白粉。

加 1平匙 VitaminC 粉。


我加入的是冷水,都還沒攪拌就自己化開了。

輕輕攪拌就全部化開,可以一口乾。
我目前喝了大約7天(只有早上空腹喝一次),已經有很明顯感覺皮膚比較不乾,尤其是我上週才剛打過皮秒雷射,過去打完雷射的經驗,每天晚上都必須敷臉加強保濕,白天皮膚才能稍微不這麼緊繃到要裂開的感覺,完全不能笑,一笑整張臉都是細紋嚇死人了QQ

看來這組我會把它全部喝完啊~~
而且還想持續回購,因為喝起來沒什麼怪味啊,而且加上 VintaminC 之後,味道就是跟發泡錠差不多的檸檬味,完全可以接受!


我突發奇想加在紅茶裡面,不過我用了冰紅茶,有點微微的喇不開 XD
還是用常溫的水來飲用比較合理啦 XD

最後再貼心的整理一下特色
👍100%膠原蛋白、無雜質、無腥味 >> 不敢吃海鮮也能輕鬆喝
👍原料來自德國最大膠原蛋白製造廠 >> 品質有保障
👍採用Verisol®專利小分子原料 >> 遇水輕鬆溶解不結塊
👍100%絕無其他粉劑添加物 >> 迅速吸收,使用一週明顯有感

留言